來自灣灣

*二月猴前來求藥~求一根玫瑰花的刺
讓鎮魂的一切留在2018夏天~出圈~

巍瀾很美,只是現實太多風雨,很難保持純粹的心待在坑裡。
所以我走了,讓他們用最美好的模樣留在我心裡最柔軟的那個小角落。

這輩子第一次粉的真人CP,我知道這會是最後也是唯一。
2018/07 我認真的愛過你們。

*偶練圈打醬油中/推廣灣灣男孩農農

飛雪連天射白鹿,笑書神俠倚碧鴛

每一本都看過好多次,江湖的夢,武俠的夢,是金老給我起的頭

裡面的主角幾乎不提情呀愛呀,卻用守候與分離鑄成了那些刻骨銘心


令狐沖的放蕩不羈,喬峰的重情重義,郭靖的忠肝義膽,楊過的生死不棄

他筆下的人物,匯成了我對一個夢想中的男人的憧憬


金庸古龍梁羽生,大武俠的時代今天正式畫下了句點。


什麼?你說你沒看過他們三個人的書?

那我只能說,你人生少了真多樂趣!

评论

热度(5)